2020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落敗,重返高雄市回歸市政。面對接踵而來的罷免風波,知名主持人趙少康建議韓國瑜「不能睡懶覺」、「不能遲到」,要認真做好高雄市長,才能彌補過去幾個月的問題。對此,立委王定宇傻眼地說「標準這麼低?我家小學四年級的孩子已經符合資格了!」

趙少康日前在節目中指出韓國瑜的缺點,認為他目前面臨罷免風波,應該要靜心下來好好把高雄市長做好,並在未來5個月裡面好好表現,從早到晚夙夜匪懈。趙少康強調,韓千萬不能睡懶覺、千萬不能遲到,要認真地做好高雄市長,彌補過去幾個月的問題。

不過,對於趙少康給韓國瑜的建議,顯然讓王定宇相當傻眼。王定宇在臉書po文表示,現在擔任高雄的市長,標準這麼低啊?只要不睡懶覺和不遲到就可以了,「那我家小學四年級的孩子已經符合資格了!」王定宇痛批,趙少康這段話,揭露了韓國瑜是這麼懶散,難怪大選時都沒有什麼行程。「另外,這些天龍人,真的以為高雄人的要求這麼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