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舉落幕,被稱作「雙帥對決」的台北市第三選區最後由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勝出,連任成功,而投入參選短短4個多月的民進黨吳怡農最終以差距6%敗選,讓不少支持者感到惋惜。吳怡農也展開謝票行程並於臉書進行直播,其中,一位支持者阿伯拿物品請吳怡農簽名後,其他支持者湧上和吳怡農握手、喊加油,那位阿伯則默默退到後方,忍不住低頭,疑似在擦眼淚,吳怡農看到後,立刻跳下車跑過去擁抱他,上演溫暖又感人的一幕。

吳怡農昨於臉書專頁直播謝票行程,他在臉書上指出:「謝謝每一位支持怡農的朋友,一路上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怡農會繼續努力。」只見吳怡農不時拿著麥克風表達感謝,也不時拱手、鞠躬,相當誠懇地向松山、中山區選民致意。

期間,有位支持者阿伯不顧車子還在前進,就相當熱情地衝上前要和吳怡農握手,讓車子趕緊停下,阿伯先是包著一箱物品讓吳怡農簽名,而吳簽名完後,也特別準備一袋紀念品給他,並稱呼他為「陳大哥」,其他支持者則陸續湧上來,陳大哥則默默退後,給吳怡農一個大大的讚,低著頭,疑似忍不住落淚,吳怡農此時立刻跳下車,衝上前擁抱了陳大哥,並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該片段引發網友留言討論,直呼「感動」、「暖男」,並希望吳怡農繼續加油,未來的路還很長。

影片:(約17:10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