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Kevin Durant目前還在養傷,不過去年當Kyrie Irving(厄文)與KD都轉戰籃網時,籃網球迷滿心期待球隊能在未來爭奪冠軍,在今(13)日籃網以108:86痛擊老鷹之後,厄文回應球迷的高度期待。

厄文表示:「關於這裡的文化,我們想要打造一支總冠軍等級的球團,而我們想要在未來幾年做到這一點,並且能在當我不打籃球了之後,這個球隊的文化還能延續下去。那就是我所追求的,那是一個長遠的目標。」

厄文因為右肩傷勢而錯過25場比賽之後,今天終於回歸,並且在短短的20分鐘出賽時間裡,砍下21分、抓下4籃板、3助攻,展現超高的攻防效率。來到籃網的第一個球季,他雖然僅出賽11場,但目前繳出場均28.5分、7.2助攻的成績,都是生涯新高。

雖然厄文傷癒復出就有絕佳表現,但要達成他的目標恐怕還沒這麼快,因為KD得等到下個球季才能完全康復。儘管本季絕大多時間都在2名大將缺席的狀況下比賽,不過籃網仍設法擠進季後賽,目前以18勝20敗排名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