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 Twice 以來人氣紅不讓,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台討論度更是高的不得了,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日前周子瑜搭機返台時,不少網友以為她要回來投票,想說可以在投票所巧遇,後來周子瑜在( 10 )日就搭機出國了。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在荷蘭遇到周子瑜,消息曝光網友暴動「好幸運啦!台灣都遇不到」。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面分享,她日前在荷蘭博物館參訪時,巧遇了跟家人正在旅遊的周子瑜,她指出,周子瑜臉上沒有化妝,身穿寶藍色高領毛衣,外面搭上白色的羽絨外套,裝扮非常休閒,但仍蓋不過如女神一般的氣場。

而該網友也指出「當時很想要和周子瑜合照,但是害怕打擾,但不想錯過這次機會,還是開口詢問是否能合照」結果周子瑜大方地答應,還問「喜歡 Twice 嗎?」讓該粉絲心花怒花稱讚子瑜美麗真的跟天使一樣。


▲粉絲曬與周子瑜合照,網友紛紛羨慕喊「台灣都遇不到」。(圖/翻攝推特)

而該貼文也引發不少人熱議「傻眼啦!台灣都遇不到嗚嗚」、「好幸運喔....台灣都遇不到」、「好扯喔!在荷蘭遇到」、「運氣太好了,居然在荷蘭遇到周子瑜」、「素顏也是美ㄛ」、「唯一支持周子瑜,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