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台灣大選落幕,這次選舉不光是總統,就連區域立委席次也由民進黨拿下最多位。就有網友指出,在年輕世代的崛起下,國民黨會不會在 20 年後走入歷史呢?對此,就引來許多鄉民熱烈討論,更曝光看法。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WomenTalk 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從這次大選來看,大多數年輕人都跳出來投票,也導致國民黨這次選舉大輸。這樣的情況,就讓原 PO 好奇直言「那麼,再過 10 年、 20 年,國民黨會走向歷史嗎?大家覺得呢?討論看看吧」。

▲ 2020 總統大選,韓國瑜票數一路落後蔡英文,許多支持者當場情緒潰堤流淚。(圖/Nownews  提供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相當多選民紛紛斷言「不太可能」,直言「不會,國民黨總統得票數有 500 多萬」、「 500 萬怎麼可能全部只有老人」、「血很厚,一時半刻還死不了,既得利益者的二代大部分還是支持國民黨,這些人大概還有好幾百萬」、「鐵票這麼多,還有得打」、「雖然我很看衰國民黨,但社會上就是會有一大票人是比較保守的,估計要走入歷史也要再 40 年以上」。

另外,也有人指出其他看法,直呼「藍綠得票率跟上屆並沒有差太多,就算多逼出 200 萬人出來投票,裡頭藍綠結構仍舊沒變,表示藍綠都有在吃芒果乾,其實綠也一樣,之前狀況最差也有 40% ,表示中間 20% 的選票是勝選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