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8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壓倒性大勝民進黨對手翁美春。但江啟臣現身表示,他沒有絲毫的喜悅。江啟臣呼籲,國民黨必須進行全面大改革,且只有國民黨改革、民進黨才可能跟著改革,兩黨改革才可能為台灣帶來進步。

江啟臣表示,這是他第3次參選,第2次連任,謝謝大家讓他完成3連霸的任務,但擺在眼前的任務更加艱鉅,擺在眼前的重擔需要加倍承擔,這部分,不光是地方的責任,也只不是對故鄉的責任,這也是對國家社會的責任。

江啟臣主張,不管國民黨輸或贏,都必須進行全面大改革,只有國民黨徹底改革,民進黨才有可能改革,也只有兩黨都改革,台灣才有可能進步,台灣的民主才有可能繼續向前。

江啟臣也強調,這次選舉有許多國民黨得徹底檢討的地方,希望國民黨中央所有從政同志,應該徹底反省、檢考,「到底我們跟民意哪裡脫節了?國民黨結構跟社會結構落差多大了?為什麼我們也有很好的候選人、很好的中壯世代,為什麼選得這麼辛苦?」這些都是國民黨立即要找出的答案,更要提出檢討方案,以回應社會對國民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