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選前之夜於新北市板橋第一體育館衝刺選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領軍葉毓蘭、耿繼文、溫玉霞等11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登場,卻不見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的吳斯懷

吳敦義開頭致詞稱,他首先跟支持者感恩一下,因為2018年的選舉,國民黨在全台灣22縣市中贏了15個縣長,22個縣市議會贏了19個議長,所以一定要跟大家鞠躬表達敬意和感謝,而2020選舉明天就要投票選總統與立委,總統只有一個,大家要認真選。

吳敦義稱,國民黨在這次總統選舉中抽到2號,並在政黨票選舉中抽到9號,所以叫做「九二新共識」,就是下架蔡英文、上架中華民國派,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這是最重要的。吳表示,若國民黨總統贏,立法院席次也超過半數、達到60席,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將所有不公不義的法律、預算與政策修正。

吳敦義也提到,一例一休一定要重修,若將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民黨在立法院超過60席,他相信,韓國瑜一定會接受大家的意見而重修一例一休。

吳敦義就2018年國民黨勝選,向支持者鞠躬道謝。   圖:黃建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