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徐佳瑩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離家9天回來有2老迎接真好」,不過卻被部分網友解讀這是在透露自己的投票意志,造成粉絲不滿,徐佳瑩稍後也將此文修改成「離家多天回來有倆老迎接真好」,製作人也忙著解釋說 : 大家真的太敏感了。

倒數16小時後,將開始進行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不少人對政治相關議題相當敏感。徐佳瑩昨晚在其臉書發文,「離家9天回來有2老迎接真好」,她表示只是純粹分享心情,不料,卻被部分網友誤解是在表態自己的投票趨向,在暗示挺92共識

有些網友留言表示,「故意提到這2個數字的行為真讓人失望」、「如果這一篇是政治文,我這輩子只會猛烈地痛恨妳!一秒天使粉轉地獄黑」。讓徐佳瑩將貼文改成「離家多天回來有倆老迎接真好」。

和徐佳瑩一起到長沙錄影的製作人也跳出幫她說話,他說,徐佳瑩真的在長沙待了9天,這次的錄影非常辛苦,準備時間很趕,其實徐也不熱衷政治,所以大家真的敏感了。

另一派網友也留言指出,「在台灣還有思想檢查真可怕」、「這是在學五毛思想審查嗎?」、「可怕的思想檢查。我們台灣幾時變成這樣?」

藝人徐佳瑩被誤解是在透露自己的投票意志後,更改貼文內容。   圖:翻攝自LaLa徐佳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