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活動尚未開始,現場就聚集大量的「韓粉」,活動開始1小時後,主持人宣布凱道現場已超過30萬人。

韓國瑜今天在凱道舉辦「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這是韓在台北最後一場造勢活動。會場內人潮洶湧,主辦單位準備的紅椅子早就被坐滿,有支持者不怕辛苦,自備椅子前來參加;也有行動不便的民眾,就算是坐輪椅也要出來力挺韓國瑜。

主持人沈玉琳於晚間6點43分宣布,凱道現場已超過50萬人,甚至揚言要破凱道造勢的人數紀錄,不過,就心頭殼記者現場觀察,在晚間快六點時,周邊道路中山南路與徐州路口還很空。

 

支持者穿上國旗裝、高舉國旗。   圖:張良一/攝

天色漸暗,現場湧入越來越多支持者。   圖:張良一/攝

支持者揮舞國旗,現場擠得難以通行。   圖:張良一/攝

草地上有些人席地而坐、有些人自備椅子,在寒風中期待韓國瑜到來。   圖:張良一/攝

成群結隊前來支持的民眾,就連行動不便、坐輪椅的老奶奶也到場力挺韓國瑜。   圖:張良一/攝

支持者自備Q版韓國瑜旗子、穿著「一枝穿雲箭」T恤前來應援。   圖:張良一/攝

中山南路與徐州路口還很空。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