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達拉斯燃料官方推特今(9)宣布,陣中輸出選手Taimou將回歸旗下培訓隊Team Envy。對此,Taimou也在個人推特發表看法,表示他本可待在板凳領著更高的薪資,但他想要在職業賽場上比賽追逐真正的樂趣。

生涯一共效力四支隊伍的Taimou成名得非常早,更在2016年的APEX聯賽隨Team EnVyUs同奪S1冠軍,接著又在同年底奪下MLG’s Vegas賽事冠軍。隨著OWL聯賽於2017年底創立,Taimou與多數隊友直接加入達拉斯燃料的隊伍運作並投入OWL創始賽季。

Taimou與達拉斯燃料在OWL創始賽季表現並非其外界所期待的強勢,最終打出相當掙扎的倒數第三名成績,結束第一賽季;2020賽季初又因為「303」三坦三輔的強勢META組合讓射控英雄為主的Taimou幾乎上不了場,加上隊伍不斷加入新的成員再度壓縮他的輪值順位,最終只上場2小時左右的比賽時間。

如今Taimou將重返當初讓他獲得榮光的發跡隊伍,也就是目前達拉斯燃料所屬的培訓隊伍Team Envy,也希望他能在那裡找回身為職業選手的熱情與信心,甚至有朝一日再度重返OWL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