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倒數進入48小時,國民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今(9日)上午偕同新北市長朱立倫、黨籍內湖南港選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掃街拉票。針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提出要改革國民黨一事,蔣萬安表示這是廣大基層、黨員都期待的事情,認為韓市長講出民眾的心聲;李彥秀則認為,改革是每個政黨都需要努力的方向,也是每一個黨員與民意代表的責任。

稍早有媒體問及,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近日表示,蔣萬安如果敗選,國民黨可能萬劫不復。對此蔣萬安笑著回答,認為這是林濁水個人的評論,尤其在選戰最後48小時,各種言論都會出現。最重要的是這次國會選舉,每個區域、每個委員都很重要,每一席都很關鍵。他強調,國民黨的目標就是在新國會過半,日後推出福國利民的法案,真正照顧到老百姓,這才符合民眾期待。

針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1月5日喊出改革國民黨,有記者提問是否是為了吸引年輕選票?蔣萬安說,改革是民眾的期待,確實很多人希望國民黨能夠更加年輕化、培養優秀的人才,這是廣大基層、黨員,甚至民眾都期待的,他認為韓市長講出民眾的心聲。

對此李彥秀也發表看法,認為不只是國民黨,每個政黨在每個階段其實都有很多議題、方向需要改革,這是不論每個政黨都需要努力的方向,如何更接地氣、更貼近民意,是每一個黨員、民意代表的共同責任。而她與蔣萬安在青壯派這塊,也會持續傾聽地方聲音,更接地氣的在每一個議題上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