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文創特色旅店綠宿行旅、「自思創造」策展團隊與原創人氣插畫咻咻熊合作,即日起舉辦為期三個月的《咻咻熊與女孩的這一年》插畫展,將於1月17日舉辦創作分享會,除了能在現場與插畫家本人互動外,也能更進一步瞭解咻咻熊的創作歷程。

這次展覽以咻咻熊和女孩為主題,共展出約30幅畫作,透過簡單的話語和插畫,帶大家一起感受戀愛中的酸甜滋味。綠宿行旅1樓至8樓搖身一變成了藝術畫廊,除住客以外其他民眾也能免費參觀展覽。現場同步販售咻咻熊週邊系列商品,如明信片、貼紙、胸章和環保雙面杯袋。

長期舉辦各式藝術展覽活動的綠宿行旅,這次透過策展團隊自思創造,共同舉辦了「廊道之間」系列插畫展,讓一些被忽略的廊道空間,透過這項展演計畫成為一個曝光平台,除了能讓台灣創作者以多元的形式被更多人看見,也同時替生活中各種被忽略的空間,提供多元的創新內容,讓藝術創作貼近你我的生活之中,創造生活中更多不同的展覽體驗。

綠宿行旅在展覽期間同步推出限量《咻咻熊插畫主題房》,除了可欣賞到房間內展出的畫作與抱枕之外,還可獲得咻咻熊限定明信片和手繪貼紙組。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3月1。展覽時間:11:00-19:00(1F開放時間為09:00-22:00),展覽地點:綠宿行旅1~8樓(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咻咻熊創作分享會講座資訊,1月17日下午綠宿行旅B1餐廳。

《咻咻熊與女孩的這一年》插畫展在台中綠宿行旅展出。   綠宿行旅/提供

《咻咻熊與女孩的這一年》插畫展的主題房間。   綠宿行旅/提供

《咻咻熊與女孩的這一年》插畫展在台中綠宿行旅展出。   綠宿行旅/提供

《咻咻熊與女孩的這一年》插畫展的主題房間。   綠宿行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