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7日)晚來到大里媽祖廟振坤宮造勢,替台中市替立委候選人莊子富站台。對於韓國瑜和「王小姐」之間的風波,李佳芬說「韓國瑜這麼『閉俗』(內向),不知道怎麼解釋,沒有王小姐那件事,在媽祖面前是不能騙人的!」,還說只有民進黨在騙人。

李佳芬說,「這一段時間很多長輩都替我跟韓國瑜煩惱,很多人都在問我們感情好不好,韓國瑜這麼『閉俗』(內向),不知道怎麼解釋,再次跟大家報告,沒有王小姐那件事,沒有那個事情,在媽祖面前是不能騙人的!」

李佳芬繼續說,「如果我先生有做對不起我的事,用膝蓋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替他跑到半死,還從國內跑到國外,跑到感冒氣喘發作,不可能的事嘛,如果有的話,我早就氣到要跟他算帳,所以沒有的事情,不用煩惱!」

幫韓國瑜澄清完「王小姐」的風波,李佳芬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她說,小朋友常常講一句話「大人不要說謊,說謊羞羞臉」、「教壞囝仔大小」的就是像民進黨這種貪汙的政黨。韓國瑜若當選,她身為韓國瑜的太太敢保證,韓國瑜絕對會給大家一個清廉、有效能的政府,請大家一定要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