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於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竟說是「國運不昌隆」,問「台灣是否中邪了?」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針對此事諷刺,「國防部要小心了,韓總統這個禮拜六就要當選了,你們皮最好繃緊一點,等著倒大楣。」

范世平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接受「日本電視台」(Nippon TV)記者古江正彥先生的專訪,談得是本週末的總統大選。

范世平提到,韓國瑜5日到桃園蘆竹參加造勢時表示,從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台灣連國運都不昌隆了,「國運,幾十年中華民國建軍,也沒發生最高級軍官參謀總長、總士官長一口氣罹難,國運不昌隆,到底怎麼回事?得罪誰?中邪嗎?生病嗎?怎麼可能!」

國防部隨後回應,國軍向來遵守行政中立,請各界尊重本部立場,切勿為選舉消費國軍。對於黑鷹將士殉職事件被影射為「台灣中邪了、國運不昌隆」這樣的形容,實屬不當,是對殉職將士不敬,更對家屬再次造成傷害,並進一步斲傷國軍士氣,抹殺我全體官兵守護國家安全的努力,本部深表遺憾。

范世平對於韓國瑜「國運不昌隆」的言論,諷刺地說,「國防部要小心了,韓總統這個禮拜六就要當選了,你們皮最好繃緊一點,等著倒大楣。」

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在臉書諷刺,「國防部要小心了,韓總統這個禮拜六就要當選了,你們皮最好繃緊一點,等著倒大楣。」   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