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唯一由漁會直營的大型宴會餐廳—新北市淡水區漁會「魚藏宴會館」,為迎接歲末年終的尾牙及除夕圍爐旺季,已備妥嚴選食材,搭配五星級好廚藝,與當季現撈的生鮮漁產,特別提供適合尾牙春酒的桌宴與精心秘製各式年菜新北市農業局呼籲各界到漁人碼頭,享美味賞美景過個金鼠年。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淡水漁會利用在地優勢,堅持使用「西北漁場」野生漁獲,並結合在地農會每日從果菜市場採購新鮮農畜產品入菜,推廣好食材且用心下功夫地宴會菜色,讓每位蒞臨用餐地民眾吃出美味與健康,配合淡水第二漁港獨有的美景,保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玩得開心。

此外,精緻舒適的包廂與共45桌的精緻宴會廳,絕對是企業尾牙春酒與家庭聚餐的最佳選擇,其中尊貴饗宴每桌8000元、頂級饗宴每桌1萬元,另針對企業包場,還可協助租用港區娛樂漁船等港區活動,體驗畢生難忘地美食旅程。

淡水區漁會總幹事吳永寬表示,魚藏宴會館自即日起同步推出團圓年菜,宴會等級的菜色,在家即可輕鬆又方便地享用,有歷年皆大受歡迎、有豐富頂級食材的大富大貴佛跳牆,今年新推出的藥膳十全烏雞湯及金華干貝鮮雞湯,還有御膳上湯黃金鮑與芙蓉花雕大明蝦等絕頂海味,以及野生急凍白鯧與優等烏魚子,絕對讓大家歡樂團圓過好年。

「魚藏宴會館」招牌功夫菜-大富大貴佛跳牆,絕品滋味妙不可言。    圖:淡水區漁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