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選舉文宣竟然消費南投「921」大地震?有網友貼出國民黨競選文宣,上面以國民黨政黨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北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的選舉號次,9號、2號與1號形成「921」的選舉口號,還呼籲選民「1/11投出大震撼」,讓不少網友質疑是在消費「921」大地震,氣得怒嗆國民黨「腦子壞了嗎?」,「嫌票太多嗎?」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稍早貼出國民黨聯合競選文宣,上面以國民黨政黨票9號、韓國瑜2號以及邱烽堯1號號次形成一組競選口號,還呼籲選民「記住這組密碼,1/11讓我們投出一個大震撼」。粉專「只是堵藍」怒轟,「消費921!拿921當政治口號,國民黨是北漆(白痴)嗎」。

許多網友見狀也留言砲轟,「921是國人共同的傷痛,用這個當選舉標語,是否太畜牲了點?」、「這群在傷口上撒鹽的87才是台灣的災難」、「垃圾車輪黨」、「這次選舉最低能操作」、「太地獄了吧」、「腦子壞了嗎?」。

知名球評石明謹也看不下去,在臉書貼出文宣痛批是「目前最噁最賤文宣第一名」。他痛批,「最噁是因為在這片土地上的人,都知道這數字代表什麼意義。最賤是他大可以說這是剛好、是巧合、是你們想太多,然後在一旁笑著看人們被掀起的傷痛。」

對此,邱烽堯競選總部回應,921若真的政黨輪替,本來就是一個大震撼,請外界不要做其他的聯想。「因為9號中國國民黨,2號韓國瑜,跟1號的邱烽堯,政黨與候選人的抽籤號碼 ,的確就是921。再次強調,請不要做其他方面的聯想」。

而與邱烽堯同為新北第8選區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對此表示,「很遺憾,我的對手邱烽堯議員這次為大家做了一個最糟糕的示範:消費921地震,利用台灣人傷痛的記憶來為自己催票,什麼可以消費、什麼不能消費,這些事情心中都要有一把尺,這無關乎政治判斷,只是最基本的人性。」他希望邱烽堯議員能正式道歉,並且回收所有此類文宣,也希望未來選舉不要再有類似事情發生。

 

有網友貼出國民黨競選文宣,上面以國民黨政黨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北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的選舉號次,9號、2號與1號形成「921」的選舉口號,讓不少網友質疑是在消費「921」大地震。   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中和區參選人邱烽堯。   圖:邱烽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