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倒數8天,各候選人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有網友在中選會官網發現民眾黨立委候選人何景榮的政見欄,有一張被問號擋住的大頭貼,並且標示「我要打敗他!」,經網友一輪討論及推測後,認為是同選區候選人蔣萬安的大頭貼。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何景榮面對國民黨蔣萬安以及民進黨吳怡農雙面夾擊,為了不被邊緣化,因此在選舉公報中擺脫傳統,呈現不同的風格「吸睛」。從選舉公報看出,何景榮以鉛筆手寫的方式來呈現參選政見,並且左下角畫了富有個人特色的「印尼雞」和雞蛋,而右上角則一張被打「大問號」的大頭貼,再標示「我要打敗他」,經網友熱烈討論後,最後推斷出是蔣萬安的大頭貼。

其實早在去年11月,何景榮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的時候,當時政見欄已貼有「無遮擋」的蔣萬安大頭貼。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對於何景榮當初放上蔣萬安照片,並配上其他文字,台北市選委會認為不妥,恐涉違法,因此要求何景榮修改內容,何景榮最後決定把「大問號」蓋上蔣萬安的大頭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