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29)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連砲轟《蘋果日報》、《三立電視台》以及《中央社》引發爭議。一直支持韓的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30日)於臉書聲援,表示韓說「水果日報」沒水準,只是剛剛好!

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砲轟《蘋果日報》「沒水準」、「良心被狗吃」、「怎麼不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受波及的3間媒體相繼發出聲明譴責。李來希今PO出《蘋果日報》頭版,並酸「水果日報有水準?請問問你們的街坊鄰居看看,真是要笑掉人家的大牙,說水果日報沒水準,只是剛剛好而已!我早就講了,而且是三天兩頭的講,只是沒有機會上辯論場上講而已!」

不少網友在下面附和表示,「傾向綠黨的爛蘋果」、「蘋果是社會亂源」、「蘋果爛了,爛蘋果教人嗤之以鼻!」、「8卦媒體別的不會問啦⋯⋯」

李來希今(30日)於臉書聲援韓國瑜,表示韓說「水果日報」沒水準,只是剛剛好而已!   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