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WANIN Games研發,以台灣水湳洞十三層遺址為場景的大型連線射擊遊戲《CODE2040》在與青年高中、啟英高中、東泰高中、南強工商合作進行為期2個月的遊戲校園測試計畫後,製作團隊特別於上週五邀請四間學校電競菁英一同展開五場逃脫對抗賽,並為本次校園測試計畫劃下完美句點。製作人林敬閔表示,本次跨校對抗賽是遊戲開發中首次非內部人員參與的大型線上連線作戰實測,是遊戲開發過程中重要之里程碑,也非常感謝四所學校電競專班全力配合,一同為台灣自研遊戲努力!

東泰高中電競專班學生合影。

團隊作戰表現、完美凸顯遊戲核心

《CODE2040》以三人一隊強調團隊合作,並以創新「頸環」機制為逃脫核心,打造全新不同的遊戲體驗。本次四校跨校對抗賽中,更可以明顯看出唯有高度的團隊合作,才能成為最終贏家。

《CODE2040》官方網站

《CODE2040》官方粉絲專頁

東泰高中電競專班學生。
啟英高中電競專班學生。
青年高中電競專班學生。

《CODE2040》舉辦校園對抗賽,圖為南強工商電競專班學生。   圖:網銀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