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官方新聞網近日發布了一則新聞,表示2020年美國海軍將花費總共3千3百萬美元(約10億元新台幣)的宣傳預算在網路平台與電競上,約佔其整體廣告預算的97%。美國海軍將成為電競活動的重要贊助商,且自現役軍人中組建美國海軍代表隊,以此吸引年輕人加入海軍。美國海軍決定將預算從NFL超級盃等傳統電視平台移至網路平台的原因,是因為招募目標年齡層的年輕人使用網路更多於電視。

軍隊時刻都需要新血加入,但如何招募到適合的人才卻需要各國軍隊好好思考!美國海軍新聞網近日發布新聞,指出美國海軍2020年將花費佔其全年宣傳預算的97%,約3千3百萬美元的金額在網路平台上。另外海軍還將花費約1百萬美元的預算在各地廣播電台播放廣告,但完全取消了電視廣告的預算。

美國陸軍自2018年起就已成立電競戰隊,並積極參加比賽。

與此相反的是,2017年美國海軍砸了超過2千萬美元在電視廣告上,甚至在NFL超級盃中買廣告,但卻成效不彰。2018年雪城大學研究發現,符合徵募人才目標年齡層的約17歲至28歲的年輕人,如今比起看電視,更喜歡使用網路,電競預計2021年將吸引8千4百萬名觀眾,其中約有61%的觀眾年齡層在25歲以下,對軍隊來說無疑比起貴鬆鬆卻不一定能吸引目標年齡層年輕人的傳統電視廣告,是更為經濟實惠的選擇。

新聞表示,美國海軍計畫自明年2月起成為各大電競活動的贊助方,並將從現役美國海軍人員中組建代表隊參加各項賽事。去年美國陸軍就已經正式成立電競代表隊,並參加《決勝時刻》、《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等賽事,逐漸打開知名度。另外美國海軍也已經積極與知名Youtuber合作,錄製挑戰節目等,希望能在明年達成招募5,100名人員加入海軍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