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從10月開始推出一波波募款小物,蔡辦發言人廖泰翔說,最受歡迎的募款小物就是「1450辣英粉」,網路上推出兩波共2萬份,幾乎搶光光;線上募款企劃最終回「毛孩同行組」受到不少貓奴、汪星人青睞。

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10月開始,推出第一波1萬份的競選小物,只要捐款新台幣1450元就可得到「辣英粉」組合,內容包括花蓮辣椒醬1罐與新竹米粉2盒,被支持者「秒殺」,一度造成金流平台當機。

廖泰翔指出,日前才剛推出的「護台戰鬥服」組合,包含帽子、T恤、護台腕共3樣裝備,不少支持者都包套帶走。總計「護台戰鬥服」組合共6000組,才推出10天部分衣服尺碼已經快斷貨,數量也只剩一半。

為了鼓勵年輕人在明年1月11日返鄉投票,蔡總統競辦也推出「投票辣!麻辣米粉」募款小物,只要小額捐款100元就能獲得一包。

蔡總統是資深貓奴,蔡總部線上募款企劃最終回「毛孩同行組」,則以小英的5隻寵物為主角設計了悠遊卡、帆布袋、桌曆、貓屋、貓抓板,超萌插畫風格外觀受到不少支持者青睞。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表示,她很喜歡帆布袋上的圖案,有童話圖案也有寵物圖案,幾乎天天背著帆布袋輔選。至於護台T恤,圖案彩色,也很時尚。

屏東縣長潘孟安最愛用的是「護台帽」及「2020喵汪行好運組」中的帆布袋。潘孟安表示,帽子在炎熱的屏東非常實用,而帆布袋夠大、夠深、夠堅固,全程台灣製的好品質,還可以揹著屏東香蕉出門。

潘孟安特別簽名限定款護台帽限量5頂、縣長簽名限定款帆布袋限量3個,希望透過簽名的方式,將競選小物分享給更多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