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好「宋北北」也懂?中華民國第十五任總統大選的第2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今日下午2點展開,第五度出征總統選舉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於第一輪政見發表環節竟拿出暴雪娛樂經典MMORPG遊戲「魔獸世界」來比喻台灣執政樣貌,實在有夠「促咪」!

宋楚瑜表示:「過去有一個線上角色扮演的遊戲叫做《魔獸世界》,非常好玩,當《魔獸世界》在台灣現實社會中出現,政治的魔獸完全控制了五院、媒體、網軍而完全變成政治的魔獸,這種外掛,好玩嗎?應該存在嗎?」

「藍綠輪流做莊、執政而不負責任,一旦集五權加上媒體、網軍於一身的超級總統出現的時候,中華民國就會像魔獸世界。」宋楚瑜接著說,「當民主變成專權、台灣沒有民主,顧的到底是誰的主權?」

《魔獸世界》推出至今已有15年經歷。

《魔獸世界》是美商暴雪娛樂於2004年上市的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推出至今已有15年經歷,它們也將在今年12月28日、29日於台北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A區舉行15周年慶祝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