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金童」 Luka Doncic(東契奇)雖然因為腳踝扭傷缺陣,不過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波神」Kristaps Porzingis狀況漸入佳境,加上其他隊友也有不錯表現,力阻球隊的戰績大跌,東契奇對此感到欣喜。

東契奇表示:「他們在沒有我的時候做得極好,就像我常說的,我們隊上有些很棒的球員,但人們很少談論到他們,球迷只會看他們怎麼打球。」

東契奇也對於Porzingis的表現感到高興,在東契奇缺席4場比賽這段期間,他扛下了球隊主要的進攻火力,加上他因傷只打2分鐘那場,Porzingis將自己的數據提升至場均22.4分、13.8籃板。

談到Kristaps Porzingis,東契奇說:「他是個很棒的球員,他也越來越適應了,我很為他高興,我們也會越來越好。」

目前Porzingis已經連5戰上雙,他日前對於自己狀態逐漸加溫表示:「我覺得自己有點回到我的比賽狀況裡了,回到我以往的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