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的明年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引述專家說法,預估明年可能會有5款iPhone新機亮相,其中5G版iPhone將刺激用戶換機,為明年整體iPhone出貨量增加逾10%,讓新機賣得比市場原先預估還要好。

《9To5Mac》引述韋德布希證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報告,指明年蘋果可能推出5款iPhone新機,其中9月有望推出5G版iPhone,這將打開消費者全面對iPhone升級需求的閘門!雖然市場原先預估明年的iPhone需求約在1.85億支到1.9億支間,但在5G版iPhone助攻下,明年整體iPhone出貨量可望較今年成長10%以上。

至於實際數量有多少,《9To5Mac》指出,目前全球約有9億名iPhone用戶,預估明年有超過1/3的人、大約3.5億位用戶,有意在明年將iPhone升級到5G版本。

不過,萬眾矚目的新iPhone目前最終版本和規格設計尚未定案,預估要到明年4月才會逐漸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