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湖人在「詹皇」LeBron James因傷缺陣下,吞下本季首度3連敗,後天「聖誕大戰」能否出賽還未知,不過前湖人主帥Mike Dunleavy認為,要止敗關鍵不是詹皇,而是「一眉哥」Anthony Davis。

Dunleavy結束球員生涯後轉教練,首次擔任總教練就帶領湖人殺進總冠軍賽,不過最後敗給Michael Jordan領軍的公牛。

湖人今夏如願換來Davis和James組成雙核心,Dunleavy認為這兩人的配合相當適合彼此,「Davis是怪物,他在場下很安靜,上了場完全不一樣,更重要是他打出關鍵防守。」

Dunleavy續道,「就這一點來說跟James是很好的互補,上季他承受許多爭議,但本季在防守端的狀態很好也沒有受傷。總而言之,我認為關鍵還是在Davis身上。」

不過湖人今天傳出壞消息,Davis和James都有傷在身,台灣時間26日的聖誕大戰對決快艇的比賽未必能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