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為全國最大票倉,立委第7選區(板橋區東區)是藍綠呈五五波的緊繃選區之一,國民黨多位大咖近期一再前往為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輔選,新北長侯友宜今(22)日也陪柯志恩到興隆市場拜票,力拚從綠委羅致政手中光復藍天。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這次轉戰區域立委,以「板橋歐巴桑」的名號參選第7選區,跑遍各市場、公園,展現親和力,希望善用女性特質,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近日已公開輔選國民黨候選人的侯友宜,近日已一再為柯志恩輔選,除陪柯志恩跑重慶、國慶黃昏市場拜票,也為柯志恩力推浮洲輕軌的政見背書,「下海」跳環狀舞拍攝宣傳短片,今天一早又到興隆市場陪柯志恩拜票,全程展現親民作風,除了與民眾寒暄握手,市場的婆婆媽媽拿起手機要求自拍合照,侯友宜也來者不拒,順勢向市民推薦柯志恩,懇請選民支持。

侯友宜說,板橋是新北市府所在,這次選舉具有指標意義,他由衷希望柯志恩當選、連任成功,才能幫板橋及新北市民爭取更多中央預算與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