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選舉邁入倒數20天,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帶領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學姐」黃瀞瑩等人前往台南學甲、新營為同黨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助選,柯文哲痛批沿路都是藍綠候選人的競選看板,呼籲選民一定不要投給看板掛最多的。

柯文哲下午前往學甲慈濟宮上香,並到學甲中社宋江館與地方鄉親座談,他痛批台灣選舉太花錢,是選風敗壞的主因,並呼籲千萬不要投給選舉看板掛最多的,並請鄉親一定要支持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表示,該如何分辨票要如何選,很簡單,就是看板掛最多的、錢花最多的,一定不要選他,惹得現場一陣掌聲。他說,剛剛經過高速公路,發現沿途幾乎都是藍綠候選人競選看板,以前都是藍營候選人的選舉看板掛最多,但現在綠的也一樣。對於藍綠候選人的「便當盒大戰」文宣品大戰,柯文哲也表示,兩邊根本就是「龜笑鱉無尾」(五十步笑百步之意)。

「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柯文哲強調,他當台北市長5年就還債500多億,政治沒那麼難,呼籲選民打破藍綠,支持民眾黨的候選人顏耀星,並將政黨票投給台灣民眾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