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21)日的罷韓挺韓遊行,高雄好過日表示,「出來投票才是實在,2020光復高雄三殺草包」!

高雄好過日在臉書指出,「這是值得高雄人感動的一刻,這次韓國輸!雖然韓國瑜與高雄市府從中作梗,甚至蓄意申請同一天遊行對抗,罷韓聲浪還是擋不住,當先頭大隊抵達終點時,最後大隊在文化中心還沒全出發!」

高雄好過日說,根據潛入韓粉遊行現場的四叉貓估算,挺韓遊行出發現場集合約3萬人,而根據媒體空拍報導,挺韓遊行很快就變得稀稀落落,約在5萬人之普。

高雄好過日提到,好笑的是,市長不上班落跑,竟然只有被市民罷免時候,回高雄遊行對抗市民,而且怕沒人來,還從外地討救兵,動員600台遊覽車和海外韓粉自爽。600台遊覽車相當載來2.4萬人,加上媒體訪問,大量遊行民眾是中北部、甚至遠從義大利、奧地利趕來的退休韓粉,也就是挺韓遊行,就是一場外地人要來擾亂高雄,對抗高雄人的遊行而已!

高雄好過日強調,不可輕忽的是,就算距離幾百、上萬公里,這些韓粉還是會出來投票,「各位勇敢的高雄人,我們必須堅持到底,第二階段罷免書簽好簽滿,1月11日投票讓韓國瑜、中國黨雙殺,接著明年再出來投票罷免,我們要戰鬥到中國國瑜黨完全消失在世界上的那一天!」

高雄好過日21日表示,「出來投票才是實在,2020光復高雄三殺草包」!   圖:翻攝自高雄好過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