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主辦的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小組賽只剩下最後兩周,高中職組各校全力衝刺、爭取小組十搶三晉級例行賽的門票,高中職A組龍頭永平雷電虎目前15勝0負無懈可擊!已經提前拿下第一張門票,至於最後兩張將由南強雷霆豹、樹人炫蜂隊與近況稍差的滬江烽火狼爭取;B組部分則是大混戰,前六名都還有晉級機會,純就數字面說話,就算是目前以11勝2負並列龍頭的樹德龍隊與君毅俏皮鯊隊都有可能被第六名的南英飛鷹隊追平戰績,更別說輸給三至五名的隊伍。

高中職A組前八周戰績表。

高中職A組第二三名的南強雷霆豹、樹人炫蜂隊彼此間只有半場勝差,南強本周再勝新榮藍魔鬼及滬江烽火狼後,至今已經拉出一波八連勝佳績,原本戰績優異的滬江烽火狼本周不幸連敗給光隆極光龍及南強雷霆豹,戰績較上周滑落一名,來到第四名的9勝5負,但仍有機會爭奪最後一張門票!至於上一季打入季後賽的大魔啟英隊比較可惜,以目前7勝6負戰績,就算南強、樹人後續賽程全敗而啟英全勝,三方戰績相同,啟英還是會因小組賽對戰劣勢而出局,確定在例行賽門票競爭行列出局。

高中職B組前八周戰績表。

至於高中職B組的競爭就相對激烈,前六名隊伍本周都相當爭氣地拿後段班隊伍進補並取得全勝成績!樹德龍隊、君毅俏皮鯊同戰績、以11勝2負並列榜首,目前8勝3負的中山CSIC獨居第三名,其完賽場次較少,未來兩周需打5場比賽;稻江哈士奇完賽場次較多,以9勝4負暫居第四名,而第五名的能仁熊武士更是本組完賽最少隊伍,目前僅打10場並取得6勝4負的他們還需打6場比賽,穩定性會是他們最大的考驗!至於第六名的南英飛鷹隊也有7勝5負戰績,依舊有機會競爭三張例行賽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