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聖誕節將來臨,通訊軟體LINE今(20)宣布,即日起推出「聖誕節限定特效」,用戶只需在聊天室內輸入3組關鍵字,即可解鎖熊大聖誕花圈。

Line於官方部落格表示,從台灣時間20日起至12月26日早上10點,用戶只要在LINE聊天室輸入「聖誕節」、「耶誕快樂」及Xmas(不限定大小寫),即可召喚耶誕花圈熊大特效。此活動僅限定iOS版用戶及電腦桌機版LINE,LINE iOS用戶需升級至7.17.0(含)以上,LINE電腦版則是在5.19.0以上,才可解鎖耶誕限定特效。

除了限時特效外,LINE也提前預告,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上午10點,至12月26日晚上10點,LINE iOS、Android及電腦版用戶的聊天室背景將會飄雪,此外,LINE電腦版還能將背景圖片更換為藍色或黑色,只需在聊天室空白處按右鍵,選擇「背景設定」即可。

LINE表示,LINE iOS版本需升級至7.16.0(含)以上、LINE Android版本7.16.1(含)以上、LINE電腦版4.8.0(含)以上,聊天室才會顯示下雪功能,提醒用戶盡快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