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傳出三星(Samsung)不會在台販售摺疊機Galaxy Fold,讓許多台灣用戶相當失望,三星今天(17)則突然宣布,將於12月26日在台舉辦Galaxy Fold鑑賞會,並率先發布開箱文,似乎是在暗示Galaxy Fold將在台上市。

三星Galaxy Fold今年稍早曾因螢幕破裂而延後上市,並於9月起,陸續在韓國、英國及美國等其他市場開賣,原先台灣似乎並未在上市國家名單中,如今台灣三星卻表示,將於26日舉辦Galaxy Fold的媒體鑑賞會,向媒體發送邀請函,意味著該款旗艦摺疊機有望於年底前登台。

三星今天主動公布Galaxy Fold的開箱訊息和使用指南,顯示Galaxy Fold完整展開後具備7.3吋螢幕,搭載6顆主鏡頭,並配有自家的App Continuity螢幕切換設計,方便用戶進行多工處理。

目前Galaxy Fold的確切上市時間及售價,仍需等到三星官方於26日當天正式公布,但該款機種的國外建議售價為198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約6萬,上市後的台灣買氣仍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