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九合一選戰前,與現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直播,引發廣大迴響,但韓上任後的種種作為,卻讓他十分失望,由力挺逐漸轉為無奈、沉痛怒批,不過,館長昨(16)晚在臉書表示「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我答應了大家拭目以待」,有不少人誤會,認為館長將與韓再度直播,館長只好在直播影片中澄清,不是韓國瑜要來直播,而是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代表前來,更嗆「韓國瑜本人要來也不會讓他來」。

館長昨晚8時在臉書表示,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他已答應了,要大家拭目以待,然而,不少人誤會,韓國瑜將再度與館長合體直播,館長先是於臉書貼文下方說明,來的是「發言人」,後又於直播中澄清,不是韓國瑜要來直播,而是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代表韓前來,他認為OK,館長表示,自己會問對方很多東西,過程一定很精彩。

館長再度強調,不是韓國瑜本人要來。更直言,「韓國瑜本人我講實在話,也不用來啦」、「韓國瑜本人要來也不會讓他來」,競辦的人來OK,讓他們講講理念,來聽聽看,再加上自己也有很多問題想問,但韓國瑜來,問東答西、問西答東,館長無奈地表示,「我哪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