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合體上戰車拜票。吳怡農的競選戰車在第三選區經過行天宮、榮星花園、民權東路,都是人潮多的地區,靠著戰車掃街,一次與選區內的民眾拜票,把握選戰倒數之日,做最後衝刺。

吳怡農表示很感謝市長相挺,台灣民主自由,是靠上一代,美麗島、野百合的前輩,讓我們今天有機會站在這裡。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也分享自己參選歷程,他說,自己選上前,大家也認為不可能,但凡事都會創造新的起點,他認為,這次吳怡農也有機會贏,因為吳怡農的每個訴求都有打動人心。鄭文燦也提到,最近看到吳怡農支持女性,這是台灣必須走的路。

吳怡農今晚也提到波特王遭到中方解約,不過拒絕向中國言論審查、妥協這件事。吳怡農表示,波特王做的這個決定,受到社會大眾的支持,這個大家都看到,吳怡農也希望每個在第一線,被中共霸凌的人,也都可以知道,「整個台灣社會,都是你的後盾。」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拜票   圖:吳怡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