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自從LMS解散後,台灣好手不斷傳出西進中國LPL賽區消息,繼前閃電狼助理教練Cyo前往中國擔任LNG戰隊主教頭後,再有一位教練離開台灣,中國老牌戰隊Team WE官方微博今(16)日宣佈,前ahq主帥Domo(本名龔育德)正式加入《英雄聯盟》分部教練組、擔任主教練一職!

前ahq主帥Domo將擔任WE主教練。

WE官方對Domo評論如下:「Domo教練有著豐富的執教經驗,對於英雄聯盟也有著獨到的理解,相信他的加入能夠為WE提供更多優秀的戰術,並催化隊伍的化學反應。新的賽季,一起努力,共同進步。」

Domo是名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曾在2015年效力於世界冠軍隊伍TPA台北暗殺星,同年即宣布退役轉為教練,而在TPA易主更名後也持續待在J Team教練團。

Domo於2016年起執教Raise Gaming(GRX前身)、幫助隊伍自次級聯賽打上LMS並在首季就打進季後賽,也讓他名聲大噪,並於2017年11月來到ahq,更在2019夏季賽一舉打進LMS總決賽,但以1比3不敵J Team,隨後的S9世界大賽則是以0勝6負止步小組賽。

WE近期狀態也不甚理想,曾作為LPL第三種子卻打進S7世界大賽最終四強的他們近兩年戰績直線下滑,2018春季賽排名7-8名、2018夏季賽第6名、2019春季賽7-8名、2019夏季賽第9名,季後又走了兩支大腿xiye及Mystic,現有的成員能否在Domo帶領下在LPL突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