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各選區立委如火如荼地展開造勢活動。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今 (15) 晚主辦的「嘻哈電音趴」,總統蔡英文也來到現場一起嗨!蔡英文走上DJ台挑戰刷碟,眾人跟著節拍擺動,比出3號的手勢,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

今晚的「2019逗陣勇敢演唱會-嘻哈電音趴」,由許淑華、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組成「勇敢樂團」,他們背起電吉他,高歌「海闊天空」,為香港加油。稍晚,蔡英文也出席活動,她表示「主辦單位叫我來的時候,我頓了一下,問說:我要來唱歌嗎?」台下一聽到蔡英文要唱歌立刻一陣鼓噪,不過蔡英文隨後又說「我還沒講完,他們保證我不需要唱歌,我才來的!」

現場氣氛相當高昂,蔡英文也被宣布擔任「勇敢樂團」的團長,蔡英文笑著說,「我可以當團長,但歌不會是我唱的」。蔡英文指出,今天來是替許淑華加油,她看到許淑華一個好大的看板,旁邊寫著「為你而戰」,許淑華很勇敢。

蔡英文也與現場熱情的民眾合影,她向合影的民眾說,拍一張今晚演唱會的照片,打卡上傳臉書或IG,同時標籤「2020台灣要贏、台北許淑華要贏」,替許淑華拉票。蔡英文指出,「2020逗陣勇敢!」,手上的票一定要投對人。接著,蔡英文走到DJ台挑戰刷碟,眾人也手比出「英德配」3號號次,隨音樂節奏動次動次跳。

由許淑華、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組成「勇敢樂團」   圖:翻攝自李建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