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V》年度總決賽卡普空盃今(14)日凌晨在美國洛杉磯開打,首日進行的LCQ最終機會資格賽共吸引243名選手參賽,最終由日本選手Moke拿下最後一席的正賽資格。台灣選手Gamerbee雖然成功打進複賽,但在24強敗部決賽不幸止步,以LCQ第九名作收,宣告今年卡普空盃只剩五股石油王一位台灣選手參賽。

今年《快打旋風V》卡普空盃今天凌晨正式開打,243名選手齊聚洛杉磯爭取最後一席進入正賽的機會。最後日本Rashid選手Moke成功以3:0擊敗dhalsim選手Commander Jesse,拿下最後一席正賽資格。

五股石油王成為今年卡盃唯一的台灣選手。

台灣選手方面,去年成功在LCQ拿下冠軍挺進正賽的曾魔王ZJZ沒能再複製去年奇蹟,與另一位選手Yoro皆未能挺進24強複賽;而小向Gamerbee在24強複賽敗部決賽中不幸敗給Trashbox,與八強失之交臂。這也宣告五股石油王成為唯一一個將在今年卡盃出賽的台灣選手,他將在明天凌晨首先對決首名對手N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