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8)日在新北市造勢活動上宣布,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消息一出引起眾人討論,朱立倫稍早表示,他知道很多人對國民黨、韓國瑜、不分區立委名單有很多意見,相當不滿意,可是大家一定要放下自我,團結勝利。

朱立倫晚間透過臉書開直播,暢談他最近幫立委候選人輔選的情況,朱立倫透露,有人說他好像變成綜藝咖,個性變得很活潑,但其實他不是為綜藝而綜藝,而是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好的助選員,只要立委朋友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事情,一定全力以赴,即便叫他嘗試沒嘗試過的,他也願意嘗試。

針對接任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一事,朱立倫坦言,他在7月15日初選過後和韓國瑜見過很多次面,他們每一次都談到如何讓中華民國更好,也談及一些台美關係、兩岸政策,希望能凝聚各方力量,本來他和韓國瑜都希望黨部與競選總部能二合一,但最後韓國瑜希望他來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他相信這項決定,就是希望能與大家團結努力一起,不管是黨內大老、中生代或年青世代,都可以團結一起,讓社會力量能夠凝聚。

朱立倫強調,距離2020大選只剩下最後33天,在這個關鍵時刻國民黨要團結在一起,讓各界力量凝聚,大家不要再稱自己是什麼粉,每一個都是中華民國粉,一起團結勝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在新北市造勢活動上宣布,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