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Asia Esports Awards)是由狼谷娛樂邀請國內外超過20位知名電競菁英人士籌組專業評審團,擬定14項獎項,頒發給近幾年來的電競風雲人物以及幕後英雄,並結合泛娛樂產業,共同打造前所未有的視聽娛樂盛宴,氣場注目度比擬三金,2019亞洲電競大賞將12月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入圍者、各國電競組織、電競群星齊聚一堂,共同寫下台灣電競圈全新里程碑。

「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今(8)晚在松菸舉辦頒獎典禮,「年度最佳主播賽評獎」由湯米拿下,而「年度最佳主持人獎」則由安娜李獲得。

湯米拿下「年度最佳主播賽評獎」。

在《英雄聯盟》等項目表現出色而大受觀眾歡迎的湯米,接過獎座後表示:「特別感謝一路走來教導我支持我的朋友們,這不是我一個人得的,每個遊戲都有優秀的主播賽評,今天不只是肯定我這個人,而是整個電競圈。」

安娜李獲得「年度最佳主持人獎」。

而曾主持過IESF等大型電競賽事的安娜李相當開心,她在台上開心以中英日三語發表感言:「這些年來擔任電競賽事主持人,我一直覺得能在舞台上為電競選手創造舞台,就是非常棒的經驗。大家看到的是舞台上的光鮮亮麗,但真正要感謝的是背後辛苦的工作人員,最重要的時刻是我們負責,但幕後支撐我們的人才是最需要感謝的人,把這個獎獻給所有曾經幫助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