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第三立委選區(左營、楠梓區)開啟「女人之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指控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高雄市議員李柏毅、立法委員劉世芳,昨(8)日晚上造勢活動「抹紅」她,決定提告,劉世芳則反擊要求與黃昭順公開辯論。

劉世芳左營競選總部昨晚舉辦成立大會,估算有8000人參與,晚會結束後,黃昭順立刻以違反選罷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向左營分局提告羅文嘉、李柏毅及劉世芳,

對此黃昭順競選總部,黃昭順與顏寬恆等16名委員於今年4月24日提案修正「兩案人民關係條例」第16條條文,原是基於人道考量,針對有特殊情事者,准許陸人來台照護其隻身滯台的親屬,並無觸及到「健保法修正」。且該提案也在4月26日遭立法院撤回,從頭到尾與健保毫無關連,更是一個「不存在」的議題。

黃辦表示,羅、李及劉3人明明知情,竟還發揮想像力、無限延伸,甚至在成立大會上,散播「黃昭順提案開放中國人來台灣搶用健保資源」不實資訊,極盡抹紅她。

黃昭順強調,「希望競選期間,大家就事論事,不要抹黑栽贓,共同營造和諧、乾淨的選舉空間,則國家幸甚!」

劉世芳則感嘆回應,「黃昭順提案是沈智慧道歉,黃昭順抗爭推擠是陳玉珍的手夾傷,每一次都是爽快到自己、艱苦到別人,實在有失38年國家公職民意代表的風範。」

劉世芳也向黃昭順下戰帖要「公開辯論」。劉表示,提告不如坦然面對,至少連署人沈智慧都道歉了,身為提案人的妳面對白紙黑字卻還是如此嘴硬?要不是妳的提案有疑慮,妳又為什麼要撤案?況且,我們講一次,妳就告一次,分明是轉移焦點,不如出面公開辯論,不要再浪費司法資源了。

劉世芳還提到日前遭門夾傷的陳玉珍,稱黃昭順就是元凶,是黃昭順拿她的手去被門夾的,劉世芳要求黃出說明,當時為何不用自己的手,而是拿陳玉珍的手?

透過影片還原整起事件,陳玉珍的手原本已脫離門縫,後卻由「自己人」將她的手親自送去「被門夾」,而這名兇手竟是同為國民黨的立委黃昭順。   圖:翻攝台灣基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