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中間選票,除了傳統造勢,這次選舉多了許多軟性活動。爭取連任的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羅致政,近期也主打「今夜不談政治」,除邀請紙風車劇團到校園公演、舉辦板橋螢光夜跑外,今晚舉辦音樂晚會,邀請民視多位知名藝人演唱經典歌曲,以「藝文」取代聲嘶力竭的造勢,拉近與選民距離。

這場在溪北公園舉辦的「溪崑歡樂夜」音樂晚會,邀請國寶級薩克斯風演奏家王吉宣,以及民視藝人王燦、紅毛、黃瑄、郭亞棠等人現場演唱熱門金曲,新北市議員王淑慧、何博文黃俊哲、戴瑋姍也到場獻唱,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

立委羅致政熱愛音樂,大學時期與知名製作人陳子鴻組團,彈貝斯和吉他都難不倒他。他常常與以「雪中紅」一曲走紅的妻子陳亮吟,受邀出席公開活動,應民眾要求合唱膾炙人口的歌曲。正式登記參選後,夫妻倆每天勤走基層,以「走唱音樂會」形式在板橋各里表演、同時發表政見。現在每週日晚上固定開直播彈吉他,與網友聊天。

羅致政的妻子陳亮吟壓軸登場,高亢歌聲掀起活動高潮,舞台魅力依舊,唱功完全不輸線上藝人,她點名羅致政上台,合唱「夢中的情話」讓台下民眾嗨爆,為音樂晚會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