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調查局和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長期調查美國水牛城一教區的神職人員涉及性虐待和掩蓋真相的問題,根據報導指出,已有超過200起針對此行為的訴訟。對此,昨(5)日梵蒂岡宣布教皇方濟各接受了馬龍的辭呈,但馬龍並沒有給出辭職的理由。

根據NCC今日報導,自2018年美國爆發天主教會神職人員性侵危機,各地的主教都受到了嚴格的審查,調查他們在任內涉嫌犯下的罪行和掩蓋罪行的行為。長期以來美國水牛城有成千上萬的天主教徒,對於查德·馬龍主教的未辭職表達抗議,甚至試圖在機場堵截馬龍。

馬龍的前秘書西奧班·奧康納表示,終於不必舉著寫著「馬龍主教必須下台」的牌子了,但是對於梵蒂岡沒有宣布馬龍被免職的原因,也沒有公佈對水牛城教區的調查結果仍然感到失望,對此她強調,這也提醒了他們,「教會的透明度與現實相去甚遠」。

根據報導,教區的神職人員已有220多起性虐待行為的訴訟,也已經通過受害者補償基金向受害者支付了超過175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