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巿議員羅智強游淑慧點名高雄巿議員康裕成去年連續5個月、每月20萬元給「卡神楊蕙如,康裕成除了直接在游淑慧的臉書留言嗆不要含血噴人,也在自己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沒那麼厲害,單純是生意往來,把選舉廣告費說成供養費也太扯了。

游淑慧PO出康裕成給楊蕙如的「易始」公司的明細表,去年7至11月每月20萬元,並說「一邊反造假,一邊付錢給網軍頭子楊蕙如公司!可笑、諷刺」、「原來去年選戰,康裕成就開始定期付款給易始」、「這是不是就是檢方查出的『高雄組』來由?北檢應繼續偵辦公布」。

康裕成在游淑慧的臉書留言說「我沒那麼厲害啦!去年妳我都選議員,選舉期間有廣告宣傳費是很正常的,有支出就合法申報」、「拿這個要去兜大阪辦事處長的事件,真的太扯了」、「看圖說故事來做影射,來做政治操作,不太好喔」

康裕成隨後在自己臉書貼出Q版文宣指出,這是卡神楊蕙如去年選舉時幫她設計的文宣之一,很可愛的便條紙,相信很多人邦有拿到,那個公仔也很討人喜歡!因為有宣傳廣告生意往來,自然就有發票;但是今天被紅煤被藍營的拿來做文章,說她跟卡神楊蕙如的網軍有關係。把選舉廣告費說成供養費,也太扯了!另外選舉時網路情蒐也很重要!「我沒那麼厲害啦!單純是生意往來啦!」

 

康裕成臉書發文駁斥游淑慧的指控。   圖:翻攝康裕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