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本季傷兵眾多,儘管今(5)天兩大主力D’Angelo Russell、Draymond Green都歸隊,但今天作客黃蜂主場仍被壓著打, Russell繳出全隊最高18分也無用,終場勇士以91:106吞下4連敗。

Russell上月中扭傷右手大拇指,之後連續缺席9場比賽,今天終於能回到場上,再加上前役輪休的Green,勇士今天迎來11名健康球員,讓主帥Steve Kerr開玩笑說不知道怎麼安排陣容了。

此役第二節 Russell展現主力風範,一投未失攻下13分幫助勇士緊咬比分,不過易籃後熄火,也苦等不到隊友得分,全場繳出全隊最高18分2助攻2籃板也無用。勇士此役僅3人得分上雙。

反觀黃蜂,雖然團隊命中率和勇士差不多,但更多次的出手,加上雙後衛把握住機會,Devonte’ Graham攻下全場最高33分9助攻7籃板,Terry Rozier挹注25分7助攻7籃板,率領黃蜂在主場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