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高人氣的基隆市長林右昌為了拉抬黨籍立委選情,今(4)日南下台南連趕兩場活動,先到陳亭妃競選總部與多位後援會長共同為陳亭妃加油,拜託鄉親力挺國會評鑑第一名最接地氣的陳亭妃高票連任;再陪同王定宇前往崇德市場掃街拜票,攤商反應熱烈,市場內凍蒜聲不斷。

蔡英文陳亭妃連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訂於本週六下午3時在安南區草湖寮代天宮旁空地盛大登場,陳亭妃的「二師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日特地南下與多位後援會長共同為陳亭妃加油,全力推荐拜託鄉親力挺國會評鑑第一名最接地氣的陳亭妃能高票連任。

陳亭妃表示,2020此役很重要,大家一定要用選票守護台灣,不能讓台灣變香港第二,1月11日請大家支持總統蔡英文立委陳亭妃,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繼續守護台灣主權與民主價值。陳亭妃也邀請鄉親12月7日到總部成立大會相挺,凡到場者在散會時都會拿到限量版競選小物「2020妃妃姐姐的Q版紙袋」,歡迎大家一起來挺小英挺亭妃。

林右昌表示,陳亭妃12年來的表現有目共睹,推動的法案超過2089條,配合台南地方發展向中央爭取的經費超過545億元,這麼優質的立委讓她高票連任就是對她最好的肯定。他也提醒鄉親中國對台灣政治.媒體滲透很嚴重,大家絕不能輕忽;為了守護台灣的民主價值,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更要幫忙拉票全力支持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

陳亭妃指出,12月7日(六)下午15:00,台灣隊長(蔡英文)與台南自己的女兒(陳亭妃)連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地點在安南區草湖寮代天宮旁空地(安南區安中路一段619巷78號)。蔡英文總統將親自出席,當天也邀請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陳其邁副院長、黨主席卓榮泰、交通部長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擔任助講嘉賓。

王定宇稍後也在林右昌陪同下,前往崇德市場掃街拜票,攤商反應熱烈,林右昌特別向王定宇市場內的熱情粉絲們自我介紹:「我是從台灣頭特別過來給國會表現最優秀的定宇兄讚聲」,市場內凍蒜聲不斷。

王定宇説,選戰進入倒數38天,除了各黨總統候選人間的比拚外,區域立委選情也逐漸進入白熱化,所以,除了競選總部成立的造勢活動外,掃街、站路口、市場拜票都已成為進入決戰前的重要功課。

王定宇並強調,上次立委選舉,他拿下不錯的票數,但這次因選區重劃,選民結構也有所改變,加上他的對手是國民黨重量級的洪秀柱,讓台南市第六選區的選情更引人注目,在決戰時期,他會全力以赴,走遍整個選區,來爭取選民的支持與認同。

「王定宇!凍蒜!」,當王定宇及林右昌等人進入東區崇德公有市場時,攤商們依舊熱情地吆喝,他們在王定宇擔任東區市議員時,已經是王定宇的鐵粉,這次選區重劃,他們同樣支持王定宇連任。陪同王定宇掃街的林右昌也受到市民朋友熱烈歡迎,過程中不斷有民眾要求合照,攤商送上好彩頭和蒜,足見兩人在東區仍有相當高的人氣。

王定宇表示,接下來的行程除了撩街、掃市場和路口拜票増加與市民的接觸外,12月7日他的東區競選總部成立,當天除了總統蔡英文外,另滅火器及大支等知名樂團歌手也將到場表演,他竭誠歡迎所有市民朋友一起*臨參與。

王定宇在林右昌陪同下,前往崇德市場掃街拜票,攤商反應熱烈。   圖: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