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今日來到丹佛金塊主場挑戰,企圖不讓球隊陷入二連敗。湖人當家球星之一Anthony Davis今日抱病上陣,與頭號球星LeBron James各攻下25分,終場就以105:96擊敗西區強隊金塊,戰績來到18勝3敗。

此役Davis感冒,但還是抱病上場拿下優異的表現,總教練Frank Vogel也稱讚這位子弟兵,「他能夠在生病的狀態下繳出這樣的表現,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球員。」Davis本場貢獻25分10籃板,且幫助球隊阻止對方當家球星Nikola Jokic的進攻。他也在半場休息時間注射一劑治療針,讓他感到比較舒適。

湖人在第四節中段還領先多達10分,但卻讓金塊在最後剩下2分23秒時追到剩下1分差,不過後繼無力的金塊並沒有再拿下分數,也讓湖人靠著連續3球罰球及詹皇LeBron James的補灌決定最後的勝利。本場繳出25分8籃板9助攻的詹皇在賽後也表達對金塊的看法,他說:「他們是一個頂尖的隊伍,能夠從落後雙位數慢慢追上。我們都知道他們可以打出一波強力的攻勢,而且他們在主場非常強悍,但我們還是保持沈著拿下勝利。」

金塊球員以主控Jamal Murray的22分及前鋒Paul Millsap的21分表現最為出色,當家中鋒Jokic延續上一場冰冷手感只攻下13分但傳出8助攻。Murray在賽後表示:「我們得到我們希望的出手空間但就是沒有投進。」Millsap也檢討球隊表現,「湖人現在是一支比我們強的隊伍,但我們並沒有把最好的表現出來。如果我們能夠投進那些空擋,也許這場球的結果會完全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