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實境類節目《追我吧》中意外猝逝,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今(2)日凌晨,他的遺體已從杭州殯儀館運出,前往上海搭機返台,高以翔的粉絲們為了送高以翔最後一程,在寒冬中守夜伴隨,當載運水晶棺的廂型車駛出殯儀館時,許多人紛紛淚崩哭喊,「高以翔,回家了!」

載運高以翔棺木的黑色廂型車於今日凌晨4點52分左右駛進杭州殯儀館冰櫃大門內,為了給予逝者應有的尊重,現場工作人員要求粉絲們,別拍攝冰櫃內的情形,因此許多人在廂型車駛出殯儀館後,才用手機拍攝下「高以翔最後的身影」,甚至也有人邊哭邊追車,場面相當心酸。

據了解,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橋,將一路護送弟弟的遺體回家,而班機將於今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並在傍晚移靈至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辦理入館事宜,靈堂將設置在附近的金寶軒,雖然目前告別式日期尚未決定,但外傳最快也要下周才能完成。

高以翔的粉絲昨日晚間至今日凌晨在杭州殯儀館外守夜,陪伴高以翔「最後的一晚」。   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高以翔的後事,傑星傳播表示,遺體將於今日飛抵桃園機場,預計在傍晚移靈至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   圖:翻攝自傑星傳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