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寶島夢想家今(1)天迎來本季首場主場賽事,對上澳門黑熊,上半場打完,夢想家靠著隊長「阿美族戰士」楊敬敏獨拿15分,以44:35領先。夢想家今天要力拚本季首勝及主場首勝。

澳門黑熊本季2場作客台北富邦勇士都吞敗,今天來到彰化,夢想家能否抑制住澳門強力3外援等混血陣容,尤其是主力得分手Mikhael Alexander MCKINNEY的高命中率及爆棚體力,會是此役關鍵。

首節夢想家隊長楊敬敏率先發難,連投帶切單節進帳兩隊最高7分,比起首戰中鋒李恩(Liam McMorrow)今天第2戰很快就進入狀況,在籃下討到不少分數,首節夢想家以23:16領先。

次節,楊敬敏手感發燙,連飆2顆三分球連拿8分,後衛基恩(Marcus Keene)外線也有不錯發揮,上半場結束前澳門快攻得手一度追到4分差,但鋒衛搖擺人杰倫楊(Jerran Young)三分球撲滅對手反攻氣焰,夢想家以44:35領先。

上半場楊敬敏獨拿15分,杰倫楊挹注11分7籃板,李恩和基恩各添加9分。澳門則是以Mikhael的12分6助攻為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