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在西雅圖的星巴克咖啡今天為了一個不雅的字眼道歉,一位奧克拉荷馬州的警察在感恩節當天外帶咖啡,卻發現飲料的小白單上,名字被列印為「豬」。

這張星巴克咖啡杯的照片在社群媒體轉傳,名為歐馬拉(Johnny O’Mara)的警長把同事買來分享的咖啡杯放上臉書,他認為這是走味的感恩節咖啡。他寫道,「惹惱我的是對警察的不尊重,(我們在感恩節當天)沒有留在家裡和家人一起用餐、看足球賽,而是執勤。」

奧克拉荷馬州格蘭普爾(Glenpool)位在首府奧克拉荷馬市東邊一個半小時車程的地方。一名員警在昨天為他自己和同事買星巴克咖啡,打算帶回警局做為給執勤同事的感恩節小禮物,不過看到咖啡小白單上的「豬」字,整個分局頓時覺得「不感恩」。

當大家放假的時候,警察在工作,分局的警長打電話給這家星巴克咖啡店,店員的回覆是「樂意再換一杯正確小白單的咖啡」。

警長對於店員白目的回覆再次感到非常不悅,他怒言,「騙我一次,你可恥,騙我兩次,只能怪我自己。」

星巴克在這串留言中發出道歉,「對於所有員警來說,這是完全無法接受與非常冒犯的事情,我們深深感到對不起,已經直接對警官道歉。」

星巴克已針對這件事展開內部調查,並表明星巴克主管會直接跟這個警局部門道歉。目前並不知道當時點咖啡的員警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