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巴尼亞26日出現強震,造成數十人不幸喪生,總理拉瑪(Edi Rama)辦公室證實,其中一名罹難者,是拉瑪之子的未婚妻。

阿爾巴尼亞總理之子葛瑞格.拉瑪(Gregor Rama)的未婚妻芮西(Kristi Reci)與她的雙親及兄弟,在這次地震中喪命。

葛瑞格.拉瑪稍早在Instagram發文,他寫道:「在這起悲劇的眾多受害人之中也有與我至親的人,還有她的兄弟、母親和父親」,並補充道,這些人「在瓦礫堆下找到」。

這起規模6.4的強震發生在26日早晨,襲擊距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Tirana)36公里遠的港市杜拉索(Durres),造成至少40人喪生,為這個歐洲國家40年來最大的地震。

在復原工作持續進行的當下,還有數百人在這次意外中受傷,並有幾人仍舊失蹤。

阿爾巴尼亞26日出現強震,造成數十人不幸喪生,總理拉瑪(Edi Rama)辦公室證實,其中一名罹難者,是拉瑪之子的未婚妻。   圖 : 翻攝自臉書

阿爾巴尼亞26日出現強震,造成數十人不幸喪生。   圖 : 翻攝自中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