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大動作送出3名潛力小將,就為換來頂級「一眉哥」Anthony Davis,今(28)天湖人將作客紐奧良,兩邊都是昔日隊友相見,湖人一哥「詹皇」LeBron James侃侃而談,並開心看到因血栓問題一度離開球場的Brandon Ingram回歸。

湖人今夏以「6換1」送出「球哥」Lonzo Ball、Josh Hart以及Ingram到鵜鶘換來 Davis,今天是雙方交易後首度對決,不過賽前傳出前兩者出賽成疑,球哥腸胃炎、Hart左腳踝扭傷,焦點自然就落在Ingram身上。

上季因血栓問題開刀的Ingram完成手術後,本季恢復健康後表現亮眼,至今出賽13場,場均可得26.1分7.2籃板4.2助攻,得分幾乎是翻倍成長。

James表示,「對我來說,我的朋友Chris Bosh得了類似的病,就再也無法復出,這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事情,當時我們都在為他祈禱,希望他能夠回歸。如今他做到了,也打出生涯最棒的一年。」